close
下午到 Tiger City 看驚奇隊長,這部絕對是 Marvel 迷今年的必看電影之一。
我在 228 連假時就訂好票了!像這種夯片就是要這麼早訂才會有好位置,這邊就不爆雷了,速速進入主題~
 
這個假日是令人憂鬱的大雨天,以往在 Tiger 看完電影都是吃 3F 的 Nagi,他們的湯頭真的很合我的胃,還有麵條的硬度!但今天起床刷牙時,我就想到這家同事推薦好幾次的上福綱日式料理,就好像在召喚我一樣:別再拖了~快來吃~~ (哈)
 
在外圍繞了一圈後,最後決定停在店前的*線上。一進門就有一種好像到了日本的感覺,整間店充滿日式氛圍,用親切的日語招呼客人。
 
一樓都是吧檯座位,可能因為外面下著大雨,所以店內只有一組客人,我們隨意挑了位置坐下來,店員馬上送來熱呼呼的茶,並遞給我們菜單,反正也忘記同事推薦什麼了,所以乾脆就直接點菜單上的「推」吧!
 
(下雨天真的會使我懶惰,連菜單都忘記拍了~)

DSC00603.jpg

想說第一次來訪,不要只點丼飯,所以就多點了一道鮭魚肚,一份兩貫,鮭魚給的很大方,而且油脂豐富,哇沙米不會太辣,或許是我醬油用得太多,所以一點嗆的感覺都沒有。離開才想到,下次一定要點一份我最愛的生魚片,握壽司都這種水準了,想必生魚片一定也很棒。

忘記給沙拉一個特寫(右上角),他們用的是我最喜歡的蛋沙拉,生菜非常新鮮,不是那種退冰太久的口感,再加上一點美乃滋,非常好入口。

DSC00607.jpg

味增湯裡面放的是龍髓!吃肉圓才會見面的龍髓這邊也有,太特別了,而且一點也不違和,如果不敢吃的話可以提早跟店員說。

DSC00606.jpg

對折點的生鮮鮭魚親子丼,滿滿的鮭魚,擺盤起來非常豐盛、顏色鮮豔,是我下次來的目標。

DSC00610.jpg

日本星鰻穴子魚丼,不得不說他的紅薑,對我來說紅薑就像裝飾一樣,但是他們家的紅薑帶有甜味,味道我並不排斥,吃丼飯最怕遇到飯跟料的量不搭嘎,但這碗吃起來非常協調,也不會太乾,不會吃完馬上找水喝。

總結來說,基本上到台中吃飯,停車位都是我優先考慮的項目之一,上福綱並不是在一個好停車的位置,附近是西屯路,如果想找停車場想必會是一段很長的距離,所以就只能找路邊停車了,當然也不會是那種有停車格的路邊停車啦(哈),至於價錢就因人而異了,我認為他的用料配上這個價錢CP值自然是不錯的,結帳時付了770元,免服務費,依兩個成年男生的食量來說已經足夠,所以就算車不好停,考慮到口味、氣氛和服務,也是一間值得我再訪的日式料理店。

 


 

上福綱日式料理

電話:04 2462 3825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(假日延至14:30)、17:00-21:00 (每週一公休) 
arrow
arrow

    陳小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