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同事們說非常想吃油雞,

於是我們就約好在一個剛好天氣很差的日子來到好食雞,

結束這陰雨連連的一週~

 

其實好食雞在剛開幕的時候我就有來吃過了,

當時我大概才國中左右吧!!

那時候還不是一個會對美食有評論的小伙子呢~

只是從小到大我吃桌菜絕對會點的一道菜就是「鳳梨蝦球」!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

吃桌菜沒有吃到鳳梨蝦球就好像沒來過一樣,哈哈!!

他們的蝦子很新鮮,

麵衣也沒有裹很厚,

可以吃到蝦子的鮮甜!

當然鳳梨就是那樣囉~罐頭的!

 

再來就是同事期待的油雞囉!

吃起來不會太油膩,皮有Q、肉有嫩,

骨肉好分離,鹹度適中,

真不愧是賣「雞」的,呵呵!

 

忘記什麼名字的湯 Orz...

看起來是有大腸~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,

冷冷濕濕涼涼黏黏的,

所以我這湯喝了好幾碗~

本身是一個比起喝湯更喜歡喝飲料的人。。

 

日式鮭魚飯,

很值得點的一道吃粗飽,

用料大方,口口都能吃到香鬆,

如果硬要說,就是吃道飯如果沒配菜肯定是有點乾~

這時候可以推一下右上角的水蓮,

出社會後,多少飯桌上都會點幾道青菜,

水蓮是我在退伍後,上餐廳必點的青菜之一。

 

這是...

魚&菇??

我又忘記菜名了,

請原諒我最近太忙,隔太久才發了這一篇,哈~

如果有點日式鮭魚飯,

這會是一道配鹹的好選擇,

這一道我就真的沒有太多印象了~

大概就中規中矩囉!!

 

同事阿姨真的很怕我們沒吃飽,

這份蘿蔔糕也很好吃,

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一下,

應該不會失望。

 

炸~黃金豆腐,

趁熱吃,外酥內軟,

就一些酥,不會很酥的那種酥,

肯定是需要搭配醬料的,哈哈~~

 

來了來了~

招牌地瓜球!!

好食雞讓我最有記憶的就是這道有內餡的地瓜球,

裡面的餡料是地瓜泥,

現在在外面很少能吃到有餡料的呢~

如果吃到都會不自覺哇~一聲,

這盤是招待的,離開前我們也多外帶了3份,呷到摳西啊~

 

總結來說,這是一間還不錯的餐廳,

幾乎不會踩到雷,這次沒點到網路上很推的四季肥腸

如果下次再來肯定要點一下~

他們也有提供年菜服務喲!可以提早預訂,

是個公司與家庭聚餐可以考慮的好地點,

有空曠的停車場,停車十分方便,

距離市區也不會太遠,

有來139附近玩耍的朋友,不妨可以進來吃一波~

 


 

好食雞美食城餐廳

 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虎崗路4號(139線上)

電話:04 729 0599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1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